北极瑶光

大家好我是北极瑶光|・ω・`)需要原图可加QQ:2936026280。
我知道混的坑太杂的话很难涨粉……但是,我忍不住,在各种压根没联系的坑里反复横跳。
最近喜欢第五/希腊神话,呃还有一大堆杂七杂八的)

(你以为我是故意这么打光的,其实是我的台灯只能这么打光)(这摸鱼是看完鱼兄弟剧情后的有感而发)

我被喜羊羊的剧情虐哭了!虐完机械羊再虐喜羊羊,虐完喜羊羊再虐灰太狼,灰太狼老爸回去的时候我已经哭死了,没想到后面红太狼和村长再来这么一出。
以为没什么事了后面顶多就随便几句话的事,时空重新正常吧。但是这咸鱼兄弟(bu)直接虐过来,我顶不住啊!这是子贡啊兄弟们!

我哭得超大声,隔壁蛋兄弟至少还和解了好好生活在一起,咸鱼兄弟直接双双阵亡了,这是为什么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